載入中...

公司背景

高陞集團控股有限公司

高陞集團控股有限公司為一間香港主板上司公司 (1283.HK),集團主要業務為各大發展商的樓宇進行機電配套安裝,主要客戶是香港著名地產發展商及建築商。


隨著社會科技的發展,社會對空調產品以及舒適的空氣質量要求日漸提高,空調對人類優質生活息息相關, 故此集團將業務拓展並成立高陞創科有限公司以投放資源,致力推動健康、綠色、節能、減排等相關的空調產品研發。包括空調清新、除臭及消毒設備、浴室抽氣抽濕供暖設備、數碼智能空調及制冷設備。同時建立冷氣機組雲端監察及管理平台,以及物聯網大數據分析研發。
集團將與社會各界合作,履行企業社會責任,共同推動香港成為創新智慧型城市。

AGT智禦寶系列

新冠肺炎肆虐下,保障大家如何免受病毒感染成為日常生活中最大的課題。奈何現時市面上普遍的消毒措施不足以做到全面消毒的效果。

AGT 智禦寶系列能瞬間把天然無害的 NANO SHIELD 納米消毒液霧化於空氣中,並徹底消毒全身及附近環境。AGT 智禦寶系列設有三款不同型號,適用於不同場所及環境,有效全面堵塞現時市面上的防疫漏洞。

閱讀更多